Sunday, April 7, 2013

Poly Implant Prothèse (PIP) 潛在危機 !


英著名整形醫生建議隆胸女性移除硅膠填充物 20130407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46報道,英國近日發布的一項有關PIP硅膠隆胸假體材料的研究,再次引發人們對PIP硅膠材料和隆胸植入術對人體危害的擔憂,來自英國多個整形行業協會的著名整形醫生建議曾做過PIP假體植入的約5萬名女性為了健康移除硅膠填充物,並呼吁政府支持女性做移除硅膠填充物的手術。據報道,由倫敦皇家自由醫院和倫敦大學學院進行的這項研究對20121月到3月間18位女性移除的PIP隆胸硅膠填充物進行了檢測。與其他品牌的硅膠材料相比,PIP填充物被檢出外殼不合格的問題,質量不過關,並且很容易破裂。因此接受過PIP植入的女性可能面臨填充物破損、硅膠滲透入體內的危險。英國美容整形外科協會前會長Nigel Mercer稱,成批檢驗這些產品是不足的,因為不知道哪些女性可能面對最大的危險,所以他呼吁做了手術的女性都將填充物移除。據悉,植入PIP的女性中95%是在私人診所接受手術,只有5%接受英國國民健康署(NHS)的服務做了手術,大多是為了乳腺癌康復後進行乳房再造才接受手術。據報道,雖然法國當局稱同意支持所有植入PIP材料的女性進行移除手術以解除潛在隱患,但英國官方表示將此類手術列為慣例的必要性不足。英國整形行業協會的著名整形醫生呼吁政府對需要進行手術又財力不足的女性予以支持。據悉,PIP隆胸硅膠是法國聚植入修復體公司(PIP)的產品,曾大量出口世界各國。2011年底,該公司生產的不合格隆胸硅膠產品曝光後在許多國家被召回,公司創辦人也被逮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