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客製化動物疫苗

亞洲首家依循PICS規範設計‧瑞寶基因興建動物疫苗廠首創客製化服務2013/03/25 ■王慰祖/撰稿■ 眼光放得很遠的生寶臍帶血集團,設立子公司-瑞寶基因之後,5年多前分別於桃園觀音及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興建動物疫苗廠,以國際cGMP標準投入動物疫苗研發生產,並注入OEMODM的「客製化」概念,生產的疫苗不僅提供台灣豬農使用,還可以外銷。章修綱指出,生寶集團多年前就看好「人用疫苗」與「動物疫苗」的市場潛力,整合動科所疫苗技轉技術與瑞安大藥廠GMP廠的產業經驗,成功開發PRRS動物疫苗,並成立瑞寶基因。他強調,瑞寶基因是目前亞洲地區第一家依循PICS規範的動物疫苗製造商,生產高品質動物疫苗,與國際接軌以開拓國際市場。藉由即時的大量生產,建立穩定的供貨系統,以滿足海內外市場的需求。章修綱說,瑞寶基因整合國內先進次單位動物疫苗技術,藉由瑞安大藥廠GMP產業經驗,自2008年成立初期,就開發出「PRRSFREE寬活豬生殖與呼吸綜合症次單位疫苗」,經過長達4年的努力,在去年4月取得台灣動物用藥品許可證,事隔一年,瑞寶基因PRRSFREE寬活豬生殖與呼吸綜合症次單位疫苗已成為動物疫苗領導品牌,未來發展潛力看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