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云丰生技/九州通 合作保健食品

2013/04/03云丰生技總經理葉枚耕(左)與九州通項目總經理田春林(右)。鄭芝珊/攝影 【台北訊】台灣云丰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與九州通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日前締結戰略行銷合作夥伴關係,未來九州通將通過其覆蓋全中國的醫藥營銷網絡系統,將云丰公司主推的「GENEHERBS菁茵荋」品牌保健食品推向更為廣闊的市場。云丰公司表示,九州通醫藥集團是中國大陸最大民營醫藥物流企業,網絡配送覆蓋中國大陸80%的行政區域。物流、信息技術處於國內一流、國際領先的地位,是大陸醫藥行業當中唯一獲得「中國物流改革開放30年旗幟企業」稱號的企業。而台灣云丰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則是專長於「靶向天然藥物」開發的企業,其開發的數十項新陳代謝和抗老化疾病相關的功能性靶向保健食品目前已經行銷台灣、中國大陸和歐美的醫療院所、高端會所。九州通項目負責人田春林總經理表示,中藥材、中醫藥歷來是中華民族的瑰寶,雙方公司在尊重傳統的基礎上,將積極加強合作,引進現代技術、先進物流,打造出產業新亮點,並希望通過民間商貿活動推動兩岸文化交流的發展。云丰公司總經理葉枚耕指出,希望通過九州通在市場銷售方面的優勢,充分實現云丰生技產品研發的市場價值,雙方聯手共創巨大商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