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醫療健康產業夯 「醫療展」「銀髮展」參展熱烈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522 14:24:04)2013年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將於62023日在世貿一館熱鬧登場!同期也將與「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台灣國際中草藥暨機能性食品展」盛大展出,逾500家國內外廠商,使用近1000個攤位,參展廠商及攤位數為歷屆以來最高,並較去(2012)年大幅成長,預計三展可成功吸引國內外超過6萬名買主及參觀者共襄盛舉!本屆展覽指標性廠商,包括KYMCO光陽」、「台灣福康」、「真茂科技」、「馳騰」、「維康」、「中興保全」、「耀聖」、「榕懋」和「安愛」、「台灣舒潔」…等大廠。展出產品電動代步車、代步車與輪椅大廠、結合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專用醫材、醫療用耗材與冷熱敷墊、手腕式USB電子血壓計、輔具租賃服務、醫學影像處理、IT電子醫療健康管理軟體、遠距照護產品…等。包括許多台灣精品以及獲得國內外品質與設計獎的廠商,展出項目豐富,更是「專業醫療」採購的絕佳平台。為了吸引更多民眾前來參觀,主辦單位精心設計超過30場活動,包括開幕典禮新品走秀以及一系列專業醫療研討會及論壇等活動,展覽期間並將播映「不老騎士」電影,鼓勵追求夢想永不嫌晚!現場有一系列馬拉松式限量特賣搶購會,同時並將舉辦消費抽機票活動,憑展場消費發票即可參加摸彩,就有機會抽中長榮及華航來回機票一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