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台灣日亞美(沙龍級牙齒美白)_ White Essence海外第一間分店


國內唯一融合Spa概念的審美齒科─日本White Essence (日亞美)登台May 10, 2013 國際名模Akemi香月明美今(10)日出席White Essence日亞美開幕記者會,親身體驗沙龍級牙齒美白服務,過程不僅如做SPA般舒服,牙齒美白效果也讓她驚喜不已!(左為日亞美牙醫診所院長何若瑜)國際名模Akemi香月明美今(10)日出席White Essence日亞美開幕記者會,親身體驗沙龍級牙齒美白服務,過程不僅如做SPA般舒服,牙齒美白效果也讓她驚喜不已!(右為日亞美牙醫診所院長何若瑜)全日式精品級身、心、靈「五感唇齒體驗」進駐時尚東區 「牙齒美白、日式潔牙、口臭預防、美唇修護」四大獨家服務快速、平價超乎想像「B+消費」當道,愛美的小資女們雖荷包有限,但美麗絕不能打折扣!來自日本逾23萬人見證的連鎖審美齒科White Essence,看準國內牙齒美白市場商機無限並洞察台灣女性消費趨勢,今(10)日宣布正式跨海來台成立「日亞美牙醫診所」,進駐牙科、醫美診所的一級戰區,現以「牙齒美白、日式潔牙、口臭預防、美唇修護」四大明星主打服務,準備搶攻國內牙齒美容市場!White Essence為日本最具規模的連鎖牙醫診所,2002年成立至今已有81個服務據點。White Essence日本AIC股份有限公司社長坂本佳昭先生,與財務經營企劃部部長池永武史先生今(10)日特別抵台,於會中隆重宣布:「台灣日亞美牙醫診為White Essence海外第一間分店,也是台灣業界唯一融合Spa概念的牙醫診所,將以百分百完整移植診所空間設計、服務與技術的操作系統,讓全台消費者享受效果顯著、快速且平價的審美齒科服務。」近來廣告接不完、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國際名模Akemi香月明美,今日與會擔任活動出席嘉賓,追求形象完美的她,其實曾嘗試過許多牙齒美白方式,但成果總是不夠顯著;而前幾日親身體驗日亞美獨家服務,不僅過程像做Spa般舒服,顯著的牙齒美白效果也讓她驚喜不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