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野村證: 神隆中立評等 !!


野村:神隆獲利回溫 但要觀察庫存 維持中立評等 鉅亨網記者陳俐妏 台北2013-05-23 08:30:20野村證券出具報告表示,看好神隆(1789-TW) 合同研究和製造(CRAM)服務和日本營收成長,在製程良率提升下,樂觀看好產能,毛利率應可改善,野村證調升營益率預估至30%,但後市能否持穩仍要觀察Qsymia產品和庫存,維持中立評等,將目標價從60元調升至69元。野村證券指出,神隆Qsymia產品自去年第3季上市後表現低於預期,據了解,目前庫存在美國合作夥伴是持穩,短期合約雖是固定,不過如果Qsymia營收無法提升,未來訂單可能有疑慮。 野村證券說明,維持中立評等,預期整體獲利改善,應可抵消Qsymia產品風險,神隆原料藥(API)業務在同業表現有其優勢,將目標價從60元調升69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