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李慶元…法院判決、衛生局處停業都是玩假的 !!!


勒令停業仍接客 醫美診所遭廢照 華人健康網/記者黃子倫/台北報導-20130423 下午12:36 位於北市復興南路上的凱渥醫美診所,去年遭檢舉由密醫執行醫美療程,儘管執行業務的密醫朱哲宏已遭判刑,凱渥醫美也遭衛生局處停業一個月,但市議員李慶元發現,遭處停業的診所不僅照常開業,密醫朱哲宏也照常幫病患施打肉毒桿菌療程。北市衛生局提醒民眾要慎選有執照、專科醫師的美容醫學診所。市議員於415派助理及志工,前往凱渥醫美,花了3萬元施打玻尿酸及肉毒桿菌療程,就是由密醫朱哲宏全程施打,醫療過程全程被錄影下來。台北市衛生局醫護管理處副處長杜仲傑表示,衛生局415前往稽查,的確發現遭處停業,診所照常開業,還有之後也稽查診所由朱姓密醫疑似實行醫美療程,衛生局已經廢止凱渥醫美開業執照一年,至於朱姓密醫的違法醫療行為,也將移送檢調。

心存僥倖 勒令停業仍營業「凱渥醫美診所」於今年2月間,經法院判決確實有密醫事實,北市衛生局已對該診所負責醫師,依違反《醫師法》第28條之4「容留未具醫師資格人員執行醫療業務」,處罰鍰10萬元及停業1個月處分。但該診所卻在41430執行停業處分期間,經衛生局查察發現仍有營業事實,該局隨即在416以違反醫療法第109條規定,廢止「凱渥醫美診所」之開業執照。且於417再至該診所突襲檢查時,發現現場有一位朱姓男子未具醫事人員資格,疑替民眾執行醫療雷射行為,再以違反《醫師法》第28條規定,將全案依法移送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北市衛生局嚴正聲明,業者罔顧法令對民眾權益的保障,以身試法必受裁處。提醒民眾,如有發現不法或消費疑義,亦可利用衛生局檢舉專線:1999市民熱線轉分機7106,醫療爭議事件調處分機:1999市民熱線轉分機7080反映。

議員批凱渥醫美繼續違法 衛生局:廢止開業1 2013-04-23 12:54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林麗玉】 台北市一家凱渥醫美,去年遭檢舉由密醫執行醫美療程,儘管執行業務的密醫朱哲宏,已經遭判刑八個月、緩刑兩年,凱渥醫美也遭衛生局處停業一個月,不過議員李慶元發現,遭處停業的診所不僅照常開業,密醫朱哲宏也照常幫病患施打肉毒桿菌療程。北市衛生局表示,衛生局四月再度前往稽查,的確查獲違法,衛生局已經處凱渥醫美廢止開業一年,朱哲宏也移送檢調。位於台北市復興南路一家凱渥醫美診所,從去年開始,屢遭民眾檢舉,診所是由密醫及密護執行醫美醫療業務,不過儘管執行的密醫朱哲宏已經遭法院判刑八個月、緩刑兩年,凱渥醫美也從四月一號到三十號遭處停業一個月,不過議員李慶元發現,這家凱渥醫美在停業期間,照常開業,甚至遭判刑緩刑的密醫朱哲宏,也照常幫客戶執行施打肉毒桿菌的全程療程,議員四月十五號就派助理及志工,前往凱渥醫美,花了三萬元施打玻尿酸及肉毒桿菌療程,就是由密醫朱哲宏全程施打,醫療過程全程被錄影下來,議員痛批,法院判決、還有衛生局處停業都是玩假的。台北市衛生局醫護管理處副處長杜仲傑說,衛生局四月十五號前往稽查,的確發現遭處停業,診所照常開業,還有之後也稽查診所由朱姓密醫疑似實行醫美療程,衛生局已經廢止凱渥醫美開業執照一年,至於朱姓密醫的違法醫療行為,也將移送檢調。議員李慶元也要求,衛生局應該將疑似借牌的診所負責人魯榮移送法辦,應該撤銷醫師執照,衛生局表示,診所已經遭廢止開業執照一年,如果這位負責醫師一年內,在其他診所擔任負責醫師,如果違反醫療法,將報請衛生署,吊銷負責醫師的證書。未來遭停業機構,衛生局也會無預警加強查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