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台日合資: 日亞美牙醫診所 (日本White essence +承業) !!


承業醫艦隊啟航!旗下環瑞醫、日亞美將陸續IPO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2013-04-22 18:40:10  承業生醫(4164-TW)艦隊啟航!除了放射影像醫學設備設計製造Swissray(環瑞醫)預計10月登錄興櫃外,另外牙醫美容日亞美公司也正式成立,預計今年將在台北開到2家,同時看國內開設狀況,預計明年將會選擇中國、新加坡及香港等地設點,未來不排除進入資本市場IPO。承業生醫董事長李沛霖表示,日亞美是由日本最大的牙醫美容連鎖診所White essence與承業醫合資成立的,目前White essence持有39%、承業醫持有61%目前White essence在日本擁有超過80間診所,市佔率全日本最高。 目前日亞美已在台北忠孝東路4段開設國內第1家據點,預計5月正式成立,目前為試營運階段,裡面所有牙材耗材部分採用White essence,產品,走較高端牙醫美容最快年底前將在台北將開第2家店。李沛霖強調,日亞美除了台灣市場外,也會跨足海外市場,明年第1階段將鎖定中國、新加坡及香港地區,逐步在亞洲市場開枝散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