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環瑞 (執行長李典忠) 攜手 和鑫: 攻占 嬰兒X光機 !!


環瑞醫 Q4將發表嬰兒X光試驗機【聯合報╱記者黃文彥/台北報導】 2013.04.24 02:30 am 環瑞醫投資控股公司昨天成立,挾著併購全球第四大高階數位X光機廠Swissray的優勢,環瑞醫預計今年第四季登錄興櫃,並發表全球首台低輻射劑量嬰兒專用X光試驗機。原屬瑞士影像醫學設備商的Swissray,在2008年金融風暴後積極尋找合作夥伴。環瑞醫董事長李祖德表示,將利用Swissray現有的品牌價值與通路,「讓環瑞醫成為台灣的航空母艦,帶領其他生醫產業進軍國際。」環瑞醫執行長李典忠表示,台灣面板廠確實有能力生產高階醫用影響設備,但受限規格要求,目前主要仍採德製面板,電源供應器則與國內大廠合作;未來規格問題解決,台灣就可投入布局,拉抬台灣電子產業。環瑞醫今年初在美國發表低輻射數位X光管的和鑫生技達成合作,有機會在今年底發表全球第一台嬰兒專用X光機試驗機,並計畫在2016年量產;李典忠表示,輻射劑量對嬰兒影響遠比成人大,目前世界缺少低劑量且清晰的X光設備,未來除研發嬰兒X光機外,也將開發適合亞洲女性的乳房攝影系統。李祖德表示,台灣產業一直缺乏品牌,現階段會借用Swissray品牌,但未來不排除創設期下品牌,透過本地研發及國際代工模式,將台灣產品推向國際。【2013/04/23 聯合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