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以色列: 醫材專利No1


4/30 以色列醫療器材產業研討會2013/04/22 【台北訊】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430上午9時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3會議室,舉辦「以色列醫療器材產業暨MedinIsrael展前研討會」,邀請以色列醫療器材產業專家Dr. Moris Topaz及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陳振文院長演講。 以色列有先進的醫療設備科技,為全球醫療設備主要出口國之一,同時,以色列也是擁有最多醫材專利的國家。根據ISRAEL LIFE SCIENCE INDUSTRY從美國專利資料庫中,對醫療器材相關專利所做的分析可以發現,以色列在醫療器材技術的專利掌握度極高,每百萬人口有16件醫療器材相關專利,為全球第一。全球大醫療器材公司如:Johnson & JohnsonSiemensPhilipsGE Healthcare等都在以色列設立分公司及在以色列投資生命科學產業。而每二年一次在以色列舉行的MedinIs ael醫材展(www.medinisrael2013.com),匯集以色列當地創新的醫材廠商與來自全球的醫材專家會面,介紹其先進技術及產品,是不容錯過的盛會。 報名電話(022757-9692508分機蔡珮雯小姐。(劉靜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