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深圳邁瑞 借助SGS 強化品質!!


SGS助力邁瑞醫療拓展國際市場 2013/04/26 10:19  廣州2013426 /美通社/ -- 近日,為擴大在高端國際醫療產業鏈上的市場份額,全球領先的檢驗、鑒定、測試和認証機構 SGS通標標准技朮服務有限公司( http://www.sgsgroup.com.cn )(以下簡稱SGS)與深圳邁瑞生物醫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邁瑞")再次攜手,并在深圳邁瑞大廈舉行了醫療器械合作實驗室授牌儀式。邁瑞醫療成為大中華區醫療領域首家通過SGS嚴格審核并建立實驗室合作關系的企業,此舉標志著雙方在醫療器械產品研發技朮領域的合作的進一步深入。同時,將為邁瑞醫療器械產品出口和擴張海外銷售市場,提供品質及認証的保障,對邁瑞開拓海外市場、提升國際市場競爭力將發揮重大推動作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