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李仲毅)華陀國際: 外蒙古醫療轉介!!


貿協推廣國際醫療 首設外蒙古醫療轉介平台(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424 17:51:47)外貿協會積極推動國際醫療服務發展,副秘書長葉明水宣布,台灣首次在外蒙古地區增設醫療轉介平臺-華陀國際,此次與其洽簽合作備忘錄之我國醫療業者,包括北榮、中榮、署立臺北醫院、中國附醫、高醫、林口長庚、馬偕、新光、國泰及義大等10家醫院,另外臺大也已與其建立合作關係,突顯出我國醫療院所積極走出國際,建立醫療服務品牌的決心。因地緣關係,外蒙古目前已是韓國推動國際醫療的主要來源地區之一,我醫療服務業者雖看好外蒙古市場,卻苦無機會至當地洽覓適當通路開發客源。華陀國際自99年起即深耕外蒙古市場,除在外蒙古首都烏蘭巴托與當地醫院Nuun Nas Hospital洽簽合作設立轉診中心,並與外蒙古旅遊業者建立合作關係,依據客戶需求制訂醫療行程,推介專業醫療服務團隊。華陀國際自1001月起轉介第一位外蒙古病患來臺就醫,至101年底共計轉介187人次。華陀國際創辦人李仲毅執行長,臺大醫學院畢業,曾是臺大醫院主治醫師,目前於慈濟醫學院擔任特約門診醫師。李醫師為追逐理想,多年來致力提升偏遠地區完善醫療照護,數年前因緣際會於某次遠赴外蒙古義診時發現外蒙古地區醫療服務品質欠佳,返國後發願為外蒙古地區民眾提供更優質完善的醫療服務環境,遂此成立華陀國際,服務外蒙古民眾,增加渠等來臺就醫服務管道。(101)年全球海外人士來臺使用我醫療服務已突破10萬人次,今(102)年第一季更突破3萬人次。葉明水表示,外貿協會協助建置之海外醫療轉介平臺已逾20個,未來將持續服務我國醫療業者,增加海外推廣管道與平臺。年貿協將帶領業者赴海外參加於安徽、天津、陝西及北京等城市辦理台灣名品博覽會,以設立醫美形象館方式推廣我國優質醫療服務項目,並配合我國醫療院所辦理數場海外罕重症記者會。葉明水表示,台灣醫療技術全球首屈一指,擁有先進醫療設備,極具競爭優勢,值得大力推廣。第一階段外貿協會積極透過其遍佈全球逾57個駐點為我業者尋找客源,並建置海外醫療轉介平臺,推介病患來臺使用我國高階健檢及重症醫療,在達到階段性目標後,正式啟動第二階段行銷策略,加重強調術後複診及諮詢等「售後服務」。 訊息來源: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