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神隆新增5項美國FDA的DMF (2012)


神隆下半年3大新藥上市 肥胖症打前鋒 搶每年6億美元商機! 鉅亨網記者胡薏文 台北2012-06-04  神隆(1789-TW)今年第3季起,將有肥胖症藥、乳癌、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漸凍人)等新藥上市,其中光是肥胖症部分,根據湯森路透估計,商機一年即可高達6億美元。神隆由於目前產能已經滿載,積極在兩岸進行擴產動作,台南新廠新增2條生產線,擴產逾3成,預估第4季可完工投產,今年下半年營運「小爆發」後,明年爆發動能更強。神隆今年預定上市的新藥產品共有7項,並新增5項美國FDADMF;新產品包括抗阿茲海默症藥物、黃體素避孕藥均於首季上市,其中抗凝血劑客戶尚與原廠訴訟中,而延遲上市進度,不過神隆下半年上市的新藥商機更大。神隆積極規畫生產線的垂直整合,提升全球競爭力,神隆目前已是全球前10大原料藥廠,其中高活性抗癌針劑居龍頭地位,同時搶攻大陸市場,也陸續傳出捷報,大陸前20大藥廠中,神隆已打入其中6家。神隆在台灣新增的2條生產線中,一條專門生產抗癌新藥,另一條則是專供類固醇,也將是台灣規模最大的類固醇生產線。法人看好神隆隨兩岸新產線陸續加入,可紓緩目前產能吃緊現象,下半年營運將可「小爆發」,明年在新藥、新產能均到位,業績將可展現更強的爆發動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