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振东制药成立首个国外中医药研究中心

 2012-05-26 来源: 综合消息由山西中医学院、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联合建立,设在阿德莱德大学分子与生物医学院,致力于结合系统生物学、网络生物学与中医药学知识,在分子水平开展中医药学新理论、新技术的研究和新药的研发创制,在传统中医药学的基础上产生新的生物医学理论、技术和药物。  这是我国首次采用"国际化校企联合"模式组建的第一个以我国中药企业冠名、设在西方著名综合大学的国际化研究机构。去年11月李安平总裁一行访问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双方建立了振东中、澳分子医药研究中心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振东制药将与山西中医学院合作,共同在阿德莱德大学组建"分子中医学•中药学研究中心",同时将在山西中医学院选拔优秀学生到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分子与生物科学学院攻读生物技术硕士。该教育项目是一个全新的国际中医药合作与交流项目,旨在为山西乃至我国的中药研究与开发、中医药学基础理论和临床研究培养国际化的高层次人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