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振东中-澳分子中医药学研究中心在京启动

  作者: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2012-06-04 08:58:42  振东中—澳分子中医药学研究中心于511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研究中心由山西中医学院、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联合建立,是我国第一个以国际化产学研联合模式设在西方著名综合大学的中医药学联合研究中心。  中心设在阿德莱德大学分子与生物医学学院,并且邀请阿德莱德大学化学与物理学院、医学院等不同学科广泛参与、共同研究。中心立足于中医药学的原创思维和区域优势中药资源,借助系统生物学和网络生物学研究方法,开展基于中医药学的创新药物、创新技术和创新理论研究。中心的成立标志着一种新型的按照国际化产学研联合模式推进中医药学现代化、国际化研究的协同创新体制的建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