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振东制药国际化,澳洲先行

 2012-05-26 22:12来源:和讯网 打印本页 关闭中药国际化一直为国内有识之士所瞩目,更是振东制药重要的企业发展战略。香港浸会大学中医药学院院长吕爱平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就表示,以前是民众重视中医药,现在连世界医疗界也重视中医药。 2011年起,振东制药采取一系列举措,加快了海外发展步伐。先是2011年振东制药技术中心通过创新科研管理体制,建立了振东制药海外合作平台。而后在2011 825,振东制药与美国AG Research Co.,LTD(艾格科技公司)公司举行脂质体药物开发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紧接着,在201111月振东制药李安平总裁一行访问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双方建立了振东中、澳分子医药研究中心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根据协议,振东制药将与山西中医学院合作,共同在阿德莱德大学组建"分子中医学?中药学研究中心",同时将在山西中医学院选拔优秀学生到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分子与生物科学学院攻读生物技术硕士。该教育项目是一个全新的国际中医药合作与交流项目,旨在为山西乃至我国的中药研究与开发、中医药学基础理论和临床研究培养国际化的高层次人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