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各方焦點! 《“十二五”生物技术发展规划》

莱茵生物强势涨停 生物产业规划将出  201253009:49 雅虎财经  莱茵生物今日高开高走,开盘十分钟即遭遇强势拉升涨停,目前股价报16.19元截至目前成交量为6301万元,换手率仅4.98%  在莱茵生物的带领下今天生物制药板块个股普遍活跃,多数个股飘红,其中达安基因、海王生物、安科生物、上海莱士等涨幅居前。  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医药处处长李宏近日对记者表示,《生物产业"十二五"规划》目前正等待国务院最后的讨论,待讨论通过后公布。《规划》预计生物产业产值到"十二五"期末将翻番,相关产业将将迎来持续高速增长期。《规划》预计生物产业产值到2015年将达3.6万亿,较2011年产值1.5万亿增长一倍以上。而根据此前科技部发布的《"十二五"生物技术发展规划》,生物医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农业、生物质能源、生物制造、生物环保和生物服务等领域将是生物产业的发展重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