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世界疫苗巨头落户泰州医药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2/6/4 11:44:00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530,世界著名医药企业巨头德国勃林格殷格翰集团落户泰州国家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方共同对外宣布,已达成协议共建动物疫苗生产基地的合资公司,总投资金额超过5550万欧元。建成后的基地将成为亚洲区域内领先的动物疫苗生产基地。勃林格殷格翰集团是名列全球前20位的医药公司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殷格翰,在全球拥有145家分支机构。据悉,该基地的正式启动是勃林格殷格翰继312在上海张江启用亚洲动物保健研发中心后,再次加大动保业务在华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勃林格殷格翰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动物保健业务负责人冯保和表示,"我们是全球动物保健行业尤其是猪疫苗领域的领导者。与中国医药城共建动物疫苗生产基地,意味着我们将勃林格殷格翰在疫苗业务的整条价值链带到了中国,包括研发、生产和销售。"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榕表示,"勃林格殷格翰作为全球领先的制药公司,此次选择在中国医药城建立动物疫苗生产基地,充分体现了勃林格公司高层的远见卓识,为加快中国医药城建设提供了新的动力。"该生产基地将为中国及其他亚洲市场生产猪疫苗和家禽疫苗,并将提供超过200个工作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