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丹麦..老年和残障人士医疗市场


丹麦医疗技术产业现状及其优势领域  发布时间:2012/6/4 9:25:00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  丹麦的医疗技术产业以医疗耗材用品,医疗康复辅助技术和医疗诊断领域的大型全球制造商闻名于世。丹麦拥有1000余家从事与医疗技术产业相关的行业公司,其中220余家专业医疗技术公司,拥有大约500,000种卫生保健产品,丹麦本国有从业人员20,000名,另有20,000名海外从业人员。其医疗技术产业年收入约500亿丹麦克朗,是欧洲医疗技术产品人均出口额最多的国家之一, 总收入的90-95%来自海外。丹麦大型的医疗技术公司包括丹麦癌症诊断公司Dako,康乐宝(Coloplast),奥迪康(Oticon,唯听(Widex)和 GN在新产品设计和诊断、治疗和护理等解决方案的不断发展过程中,许多大型公司落户丹麦,包括:Ambu InternationalBayerB-K MedicalB&O MedicomByrumlabflexDansacFresenius KabiGE HealthcareJohnson-JohnsonMedtronicNovoNordiskNuncRadiometer MedicalSahvaSiemens Medical SolutionSonionSt.Jude MedicalToshiba Medical SystemsUnomedicalWilliam Cook Europe丹麦医疗耗材用品、医疗康复辅助和医疗诊断产品均以其设计、功能性、高质量和用户友好性而广受好评。丹麦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医疗辅助器械生产技术,由于丹麦完善的社会养老和伤残保障体系,促进了医疗助器械制造业的发展,从而决定了它在老年和残障人士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例如丹麦的Oticon , Widex GN Resound三家公司拥有全球40%的助听器市场。富有技术的公司、具有远见的大学和有效的公共卫生系统都是丹麦医疗技术产业不断成长的保证。丹麦也为外国公司提供多种富有吸引力的商业解决方案,从与丹麦大学进行研发合作,创建欧洲总部及设计中心,寻找测试市场的战略合作,到医疗技术设备的生产演示。丹麦投资促进局(www.investindk.com)则免费帮助来丹投资者提供咨询和组建公司的一站式服务。 
总的来说,在丹麦发展医疗技术产业有以下诸多优势:
1. 丹麦在医疗技术领域的强势地位可以归功于拥有多所从事该领域前沿研发技术的世界顶级大学。丹麦的教育机构提供多种将医学与技术相结合的教育渠道,确保毕业生具备合格资质。
2. 大学、医院和商业团体间密切的合作,使得丹麦的商业环境更为流畅。麦医院间高度集中的研究和试验活动使它们成为强大的合作伙伴。
3. 丹麦在该产业的优势还在于与医疗技术产品使用者的密切合作。丹麦专注于开发和生产易使用、便捷、安全以及可以提高使用者生活质量的产品。这些优势促使丹麦医疗技术飞速发展,也吸引着诸多国外企业到丹麦投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