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丹麦投资局..协助外商与丹麦公司及大学合作!!!


丹麦医疗技术产业现状及其优势领域   关于丹麦投资促进局 丹麦投资促进局(Invest in Denmark)隶属于丹麦外交部贸易委员会,负责制定外商投资政策和管理外国企业在丹麦的投资事务,帮助来丹投资者提供咨询和组建公司的一站式服务。无论外国公司在考虑选址、调整战略布局、设立创新生产基地或是寻求技术创新的合作伙伴,以及其他战略业务方案时,丹麦投资促进局都能为其提供帮助和服务,并协助他们建立与丹麦公司及大学之间的合作。丹麦投资促进局的专业服务覆盖从公司有初步意向到业务设立完成,同时与公司保持进一步的联络以确保外国投资者能够充分享受丹麦优越的投资环境。丹麦投资促进局还为客户提供信息保密,并提供专业且免费的服务,包括全球基准比较工具、针对客户需求的商务考察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