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抗肿瘤领域新军,振东制药深受好评

20120526  据资深行业分析师透露,在我国医院用药排名中,抗肿瘤药物已从2002年的第4位提升至2008年上半年的第2位,仅次于抗感染药,并保持近40%的高速增长。在众多抗肿瘤药物中,以抗肿瘤中药注射剂为主的抗肿瘤中成药由于疗效确切,毒副作用低,并在长期大量的临床实践中得到了充分验证,已为广大肿瘤患者和医生所大量使用,其中岩舒注射液、参芪扶正注射液、康艾注射液、艾迪注射液等品种,销售额都超过亿元。以参芪扶正注射液为例:08年公布的按出厂价计算的营业收入2亿多元,中标价销售额突破4亿元。  振东制药主要生产抗肿瘤、心脑血管、抗感染、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维生素营养、解热镇痛、补益中成药等八大用药系列,中西药品、保健食品和家庭护理三大健康系列548个品规。抗肿瘤中药注射液岩舒为振东制药主打产品,在缓解癌性出血、癌症疼痛方面有突出效果。与同类产品相比,它在价格上具有一定优势,其日均费用仅为同类产品的十分之一,易被患者所接受。在中药抗肿瘤市场岩舒注射液排第五名,近三年来复合增长率为26.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