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赛诺菲称多发性硬化症药物teriflunomide能够降低复发率

  作者:potato 来源:生物谷 2012-6-1 16:41:18201261,赛诺菲(Sanofi)周五表示,一项试验发现,与安慰剂相比,每日剂量的多发性硬化症药物teriflunomide能够将疾病复发率降低36%TeriflunomideAubagio),是赛诺菲处于后期开发阶段的2个多发性硬化症药物之一。该项研究在1169位复发型多发性硬化症患者中评估了teriflunomide的疗效及安全性。Teriflunomide是赛诺菲去年收购Genzyme公司后获得的一系列开创性药物之一。目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和欧洲药品管理局(EMA)均正在审查teriflunomide作为复发型多发性硬化症药物的上市申请。多发性硬化症(MS),目前无根治的疗法,该病影响着全球250万人,是一种慢性、致残性疾病,能够攻击中枢神经系统,并可能导致麻痹、瘫痪及视力丧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