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创业雏鹰班培训 !!

创业遇难题,孙德良丁列明来点拨 2012-05-26来源:钱江晚报作者:王燕平本报讯 如果你是一个创业不久的大学生,或者是已创业多年的青年才俊,在创业或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难题,你不妨报名参加杭州大学生创业学院的培训,到时不但有在杭高校的优秀教师给你指点迷津,还有孙德良、丁列明这样知名的成功人士做你的创业导师。昨天,由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和浙大科技园管委会共同发起成立的公益性大学生创业教育服务平台杭州大学生创业学院正式成立,首期雏鹰班同时开班。按照学院的培训模式,创业一到三年的大学生创业企业负责人,或是准备申请杭州市大学生创业资助的企业负责人,首先进入创业雏鹰班培训,学习内容主要是初创期创业企业基本经营管理知识,包括杭州市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初创企业经营管理操作实务等。除了能学到课堂讲解的知识外,还有望得到一批社会成功人士的创业指导。昨天公布的创业学院首批共9位创业导师,在杭州乃至全国都有一定知名度。比如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孙德良,创办的浙江贝达药业成功研发了抗癌新药"凯美纳"的海归博士丁列明等等。据了解,培训班采用双休日集中上课的形式,每期10讲,一共五个周末。符合条件的人员可通过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网、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网下载报名表自主报名。对列入计划内培训的学员,学院实行免费培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