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德国MorphoSys公司将推出HuCAL抗体药物单克隆抗体

生物谷 2012-5-25  德国生物技术公司MorphoSys23日宣称旗下抗体研究部门AbD Serotec将推出一系列新型抗药物抗体(ADAs)。 AbD Serotec计划近期利用人组合抗体库(HuCAL)技术新增的ADAs包括,抗阿仑单抗(AlemtuzumabCampath)、贝伐单抗(BevacizumabAvastin)、英利昔单抗(InfliximabRemicade)、优特克单抗(UstekinumabStelara)及阿达木单抗(AdalimumabHumira)的单克隆抗体。AbD Serotec主管Dieter Feger表示,ADAs非常适合于新型抗体药物和生物仿制药在临床前和临床阶段的研发。"由于HuCAL技术的重组性质,AbD Serotec能为大量的临床研究定制并批量供应多种安全可靠的ADAs,"Feger补充道。MorphoSys研发的HuCAL技术是医药产业界最成功的抗体库技术。HuCAL技术能够为任何抗体药物提供体外高效制备的高特异且高亲和力的单克隆抗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