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李鍾熙….兩岸生技平台發展不如預期!!

兩岸醫衛交流會議 遼寧召開 2012/05/28 聯合報】 2012海峽兩岸醫藥衛生交流與合作會議昨天起在遼寧省沈溪新城舉行兩天交流會議,兩岸生技產業重量級人士齊集,希望透過交流與合作,促進兩岸生技與醫藥產業發展進步,兩方同時簽訂合作協議。台灣財團法人生物技術研發中心主任李鍾熙率領台灣生科界重量級人士72人與會,大陸有遼寧省副省長藤衛平、大陸人大前副委員長何魯麗、中國醫藥生物技術協會理事長彭玉、海峽兩岸醫藥衛生交流協會會長趙同彬等率三百多名生技界代表與會。藤衛平說,四年前大陸在遼寧省本溪市,開發廣達205平方公里的國家生物醫藥科技產業基地,要把中醫藥材豐富的本溪發展成大陸的「藥都」,並希望透過這項交流,帶給兩岸人民更大的健康福祉。李鍾熙說,兩岸生技交流平台成立三年來,發展不如預期,希望再加把勁,往前邁進。這項會議兩岸代表將分別提出醫藥衛生等臨床試驗狀況與大陸十二五政策下的生醫產業發展走向等,今午閉幕前中國醫藥科技成果轉化中心與台灣財團法人生技中心簽訂合作協議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