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玻尿酸注射改善眼袋!

醫藥新知-打敗不景氣 30萬全臉療程照賣翻 2012-05-27 中國時報 李盛雯  相關新聞 玻尿酸當紅 別掉入便宜陷阱什麼都漲,但微整形市場依舊燒滾滾!全臉療程一次搞定痛楚少、恢復期短 讓愛美族趨之若鶩  愛美,沒有不景氣。打肉毒、玻尿酸,微整形尤其是當紅炸子雞,韓風整形外科醫師薛博仁表示,不受全球金融風暴影響,今年國內微整形市場的消費力道依舊強勁,雖出現M型化變化,少了低價學生族群,卻多了台灣貴婦、陸客自由行等金字塔頂端,即使一次30萬元的「全臉」療程,依舊賣得嚇嚇叫。  微整形已是國內醫學美容產業主流,根據醫美診所統計,才不過短短35年內,醫美門診量出現大翻盤,原先占比重最高的整形手術,一舉被微整形追過,目前只剩下3成,10個上門的客人就有7個人開口指名要作微整形。  微整萬能,觀念已深植人心。薛博仁指出,像一次搞定全臉的玻尿酸套裝療程,即使單價高達30萬元上下,但由於可以瞬間看起來年輕5歲至8歲,仍吸引不少貴婦、明星和陸客趨之若鶩;他說,加上景氣越不好,消費者越希望恢復期能夠縮短,1天之內可復原,趁周休2日就可完成「變臉」的優勢,也是打敗不景氣、逆勢成長的主因。  以眼袋為例,傳統手術不但恢復期至少7天,之後瘀青、腫脹痕跡還會明顯持續23周,但現在利用微型鈍針注射,用眼週專屬的小分子玻尿酸就可以改善眼袋,術後留下的針孔傷口小,沒有瘀青,一下子就取代傳統手術在消費市場的接受度。  薛博仁說,「無痛」是玻尿酸當前的發展趨勢,為了達到全臉雕塑效果,同時得打上510支玻尿酸十分常見,過去常有怕痛的消費者,戳1針就叫一下,眼淚鼻涕齊下,讓醫師無法大膽施展技巧,影響成果。  薛博仁臨床使用經驗,過去約有35成患者,因為怕痛,遲遲不敢回診,補打第二次,但現在有瑞典玻尿酸大廠開發添加了麻醉劑的全新舒適劑型,塑形效果一樣好,少了疼痛,回診率和滿意度一下子雙雙提高到9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