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振东制药:全国“双爱双评”先进单位

 2012-05-25   来源: 生活消费 振东制药股份,是振东集团的龙头产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山西省首家创业板上市的公司,下辖振东制药、泰盛制药、安特制药、开元制药、中药材开发、北京研究院、家庭护理用品、生物健康科技、医药物流 9 个子公司,集研发、种植、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是全国规模最大、设施最全、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制药企业之一。现有 11 大剂型, 548 个品规, 56 条生产线。主要生产抗肿瘤、抗感染、抗病毒、心脑血管、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维生素营养、补益中成药等八大用药系列。  振东集团自成立伊始,便开始关注和支持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并把慈善作为一种习惯,力所能及地为社会贡献力量。集团每年拿出企业利润的 10% 用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集团工会专门成立了"扶贫济困委员会",设立了"三日一金一天使"。多年来用于家乡科教文卫、慈善等光彩事业累计投入资金超亿元,受助人数上万人次,推动了爱心助学、夕阳扶老、慈善助孤、扶贫助困、康复助医、援建道路、解困饮水等慈善公益事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