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广西高新技术项目

广西高新技术项目"深度链接"北京科博会 2012-05-25 08:11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作者:陈江北京讯(记者陈江)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522在北京市拉开帷幕。有关厅局、各市科技代表团、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组成的广西代表团共300多人参展参会。本届科博会的主题为"凝聚创新智慧,做强实体经济"。广西代表团此行重点宣传展示我区科技成果、千亿元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成果及产品,展示我区高新区、科技产业园区、高校院所的重大科技项目及成果;科技惠及民生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同时以科博会为平台,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院所进行洽谈交流,寻求技术支持和开发合作。在展会现场,我区共有37家企业的38个项目参加展览展示。这些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汽车与工程机械、食品加工等领域。其中,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图片和文字,展示了他们CLG899III轮式装载机。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大型轮式装载机,具有高可靠性,高作业效率,绿色环保,使用成本低等优点,填补我国10吨以上轮式装载机的空白,代表了我区在工程机械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平。近年来连续转战多个科技展会的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首次来到北京科博会,他们的"CPS反应粘技术"已在北京的多个重大工程建设中应用,其技术在解决国内混凝土密封防水中有着突破性贡献,甚至在国内的核电站建设中也应用了他们的技术产品。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借助科博会的平台,扩大企业影响力,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把企业做大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