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CHMP建议批准GSK抗癌药物Votrient用于软组织肉瘤治疗

生物谷 2012-5-26 2012525,葛兰素史克(GSK)公司今天宣布,欧洲药品管理局人用药委员会(CHMP)已发布积极意见,建议批准该公司抗癌药物Votrientpazopanib,帕唑帕尼)用于因肿瘤转移而接受化疗或经辅助治疗后12个月内复发的特定亚型晚期软组织肉瘤(selective subtypes of advanced Soft Tissue SarcomaSTS)成人患者的治疗。Votrient之前已获批用于晚期肾细胞癌(RCC)的治疗。Votrient的疗效及安全性仅在特定的STS组织肿瘤亚型中得到了确认。作为评估的一部分,CHMP审查了Votrient临床研究的安全性及有效性数据,包括一项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多中心的III期研究的安全性及有效性数据。CHMP的积极建议是欧盟委员会批准药物上市许可申请中的最后几个步骤之一,尽管其积极建议并不总是能导致最终的批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