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通威股份创新生态养殖模式

中国质量报:通威股份创新生态养殖模式刷新国内产量纪录  20120525  中国水产养殖网   (记者张 )"我们的示范鱼塘去年创造了单产成鱼超3000公斤,饵料系数仅1.3,成活率高达92%的行业纪录,这个成绩至少是现有养殖产量的4~6倍,今年更有望超过4000公斤"在通威水产科技公司总经理罗国强看来,这不是一次简单的产量刷新,而是一场真正的绿色革命。    近日,记者在参观通威水产科技公司的微生态工程研究室时,罗国强介绍了该公司5年来的微生态制剂产业化道路。他们在与国内外众多科研院所合作的基础上,利用分子生物学技术进行了施用微生态制剂对养殖水体微生物群落和水质影响的定性与定量研究,在利用微生态产品(菌、藻)解决水体单一营养盐的释放与吸收、水体营养盐平衡方面形成了系列产品和一整套技术解决方案;对定向培藻、提高养殖水体初级生产力以提高养殖单产、充分发挥水体养殖效率的技术措施等方面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