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振东制药:创新的核心是科技

 2012-05-25   来源: 生活消费 振东药业从未听过对创新的追求,振东十八年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振东永远在创业,振东永远在发展。  振东制药与国外院校合作,以创新的形式,助力企业前行。在国内积极开展与各药物研究中心的合作,已经建立起了振东-中医学院-山西大学-山西医科大学组成的晋药研究网络,在此基础上现在还与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上海医工院、上海二军医大等建立了合作关。与军事医学科学院合作建立缓控释制剂技术平台;与山西中医学院共同建立了"晋药研究中心"。通过国际国内的这些合作,振东突破了过去以北京为中心的狭窄研发体系,引进了国内外先进技术,集全国科研力量为我所用,并且对振东的公司做了良好的宣传。为振东公司开发出更好的产品奠定了基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